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丹娜最新專輯 預購首日登50國冠軍
2012/03/26 22:17:41瀏覽63|回應0|推薦0
瑪丹娜最新專輯 預購首日登50國冠軍
14:19pm


瑪丹娜2012年全新大碟《MDNA》,預購首日便登上全球50國冠軍,締造iTunes史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圖由環球提供)

「天后」或許有很多,但「女皇」只有一個!從1983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瑪丹娜總共發行了12張錄音室專輯,累積銷售超過3億張天量,隨著2012年全新大碟《MDNA》的震撼登場,預購首日便登上全球50國冠軍,締造iTunes史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

瑪丹娜生涯第12張錄音室大碟《MDNA》,專輯名有3種含義,MaDoNnA的縮寫、DNA of M、以及暗示透過「MDNA」這種藥物所帶來的愛與歡愉。專輯在紐約與洛杉磯錄製,由瑪丹娜與英倫trance電音製作人William Orbit率領法國巴黎電音DJ Martin Solveig、義大利追逐時尚科技快感的浩室電音家族拍Marco Benny Benassi & Alessandro Alle Benassi、製作過Rihanna暢銷曲的邁阿密電子混音製作組合The Demolition Crew,聯手打造一張閃耀歐美電音時尚的流行大碟,預購首日便登上全球50國冠軍,締造iTunes史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

出道以來,瑪丹娜30年音樂生涯的榮耀不計其數,包括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美國唱片工會(RIAA)認證20世紀全美最暢銷搖滾女歌手、史上擁有最多首全美告示牌流行單曲榜TOP10單曲的藝人、史上擁有最多首稱霸全美告示牌舞曲點播榜冠軍曲的藝人、刷新史上歌手全球巡迴演唱會票房總冠軍紀錄、榮獲7座葛萊美獎、入列美國搖滾名人殿堂,獲選美國時代雜誌20世紀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等殊榮。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3-2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26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