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TISLAND台北場 8千張票10分鐘完售
2012/03/25 13:41:55瀏覽96|回應0|推薦0
FTISLAND台北場 8千張票10分鐘完售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3.25 05:25 am


FTISLAND台北演唱會8000張門票,昨中午開賣10分鐘售罄超吸金。
圖/華納唱片提供

繼師弟團CNBLUE於上月28日來台開唱,創下13分鐘門票售罄的紀錄,師兄團FTISLAND將於5月26日接力來台舉辦「PLAY! 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人氣、買氣展現師兄氣勢,8000張門票10分鐘完售,再創記錄。

許多粉絲前晚就熬夜排隊等買票,確定買到票時,興奮手直發抖,紛紛上主唱李洪基的推特報喜;FTISLAND最新韓語迷你專輯「GROWN-UP」在台發行頻傳捷報,拿下實體以及數位排行榜的日韓榜以及綜合榜總共10個冠軍,發行3周發行量破白金唱片,對5位團員來說可算是雙喜臨門。

華納音樂也特別引進「PLAY! 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韓國原裝進口的官方周邊商品,共有應援扇、手機吊飾、3D卡貼等七項亞洲巡迴演唱會紀念商品,4月17日在台上市。

2012/03/2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25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