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YJ成員朴有天 忍喪父悲傷趕戲
2012/03/22 13:21:16瀏覽358|回應0|推薦0
JYJ成員朴有天 忍喪父悲傷趕戲
2012.03.22 03:07 am

據韓國媒體報導,JYJ成員朴有天昨天在趕拍電視劇「 閣樓上的王世子」的繁忙行程中,不但抽出時間去拍廣告,還在推特上為在趕拍另一檔電視劇的弟弟有煥加油打氣,引來粉絲高度的關注,粉絲也力讚他,將喪父的傷痛暫放在一旁,全心投入拍戲,真是敬業。

據經紀公司表示,朴有天與宋承憲、金泰希等韓流明星一同進行了廣告拍攝工作,結束後隨即重新回電視劇的拍攝現場,在「閣」劇首播當天,他還將於工作人員一起觀看。

「閣」劇是朴有天參加演出的第3部電視劇,講述王世子李閣,跨越300年後來到現代,尋找前世愛人的故事。

在忙於工作的同時,有天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為弟弟有煥加油打氣,他寫道「世上最愛的有煥,一起帥氣的活著吧!謝謝你!愛你!」他與弟弟在父親14日去世後,在悲痛的心情下,2人都重新回到拍戲現場,繼續電視劇的拍攝。粉絲們也為他們聲援表示:「兩個人都要加油。」

2012/03/22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24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