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生飯」監視生活 JYJ活在地獄
2012/03/10 13:01:41瀏覽358|回應0|推薦0
「私生飯」監視生活 JYJ活在地獄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3.10 04:55 am

韓團JYJ目前正在智利準備開唱,日前對「私生飯」(跟蹤藝人私生活的瘋狂粉絲)施暴音頻曝光,3人前天在首都聖地牙哥開記者會公開道歉,金在中表示:「過去我們採取了不正確的行動,相當抱歉。」

朴有天告白:「2004年出道以來,感謝眾人的愛,但過去每一天都因『私生飯』感到痛苦。隨時監視我,共享我的一切,這種感覺就像人間地獄。」而近期網路流傳朴有天遭粉絲呼巴掌的視頻,施暴粉絲自稱:「我打了他耳光,也許他就會記得我」,狂熱舉動令人咋舌。

金俊秀細數「私生飯」的種種惡劣行徑:「他們利用我們的身分證,調出通話內容,並偷偷在汽車上安裝追蹤器跟蹤,為了追星還故意製造交通事故。甚至有人趁我入睡時,侵入房間試圖強吻,我們每天都承受著這種痛苦,無法過正常生活。」

儘管「私生飯」行為脫序,嚴重影響JYJ,但施暴與言語暴力就是不對,金在中表示:「我們對過去做的一些錯事表示抱歉,今後即使遇到更艱難的情況,為了粉絲,我們將盡力挺住。」JYJ將於11日在秘魯繼續展開拉丁美洲站的巡演。

2012/03/1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9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