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夯團FTISLAND 5月魅力登台
2012/03/02 15:09:05瀏覽63|回應0|推薦0
韓國夯團FTISLAND 5月魅力登台
13:05pm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將於5月26日來台開唱,團員由左到右依序為︰吉他手宋承炫、(後)貝斯手李在真、(前)主唱李洪基、(後)鼓手崔敏煥、(前)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 。 (圖由華納提供)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將於5月26日在台舉行「PLAY! 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3月24日在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門票正式開賣,還有200名幸運粉絲可以與團員們近距離接觸參加後台簽名會。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將於5月26日來台舉辦「PLAY! 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共有4000、2800、1500等3種親民票價,演唱會好康再加碼,凡購買門票就有機會抽後台簽名會,共有200位幸運兒可以與本尊近距離接觸,門票將於3月24日下午1點起,獨家在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正式開賣。

前年耶誕節在台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的5位團員,難忘台灣歌迷們的熱情,這次也特地錄製影片跟久違的歌迷問候,還不忘提醒歌迷一定要帶「FTISLAND」專屬小黃旗為團員們加油,並且請台灣歌迷期待,演唱會到時一定會給大家難忘且精彩的表演。

「FTISLAND」2012年亮眼回歸!最新韓語迷你專輯《GROWN-UP》在韓國一發行不但先是在「M!Countdown」奪得冠軍,而後更在專輯發行首日一口氣拿下韓國專輯實體銷量榜第1名,在台灣博客來書店預購排行榜、KKBOX與ezPeer數位排行榜也都拿下第一名,並拿下手機3大龍頭數位排行榜的4個第1,MTV日韓音樂榜也勇奪冠軍,總共拿下8個冠軍,氣勢銳不可擋,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CD加精裝紀念典藏相本、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CD加DVD雙版本3月2日在台發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3-0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6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