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TISLAND錄VCR 拉攏台灣粉絲心
2012/03/02 14:16:01瀏覽55|回應0|推薦0
FTISLAND錄VCR 拉攏台灣粉絲心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3.02 03:01 am


韓團FTISLAND將於5月26日再度來台開唱。
圖/華納唱片提供

暌違1年5個月,南韓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將於5月26日再度來台開唱,FTISLAND錄VCR向久違的台灣粉絲問候,提醒歌迷屆時一定要帶FTISLAND專屬小黃旗為他們應援,並保證:「敬請期待,演唱會一定精采難忘。」

FTISLAND不只創作實力堅強、超夯人氣狂吸金,擁有「金頭腦」的主唱李洪基,日前參加南韓益智節目「1對100」,一路過關斬將,與歐美名校高材生角逐最高獎金5千萬韓圜(約台幣131萬),可惜最後一關落敗,李洪基推特貼文:「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念大學,若能談一場校園戀情,就更浪漫了。」

FTISLAND最新韓語迷你專輯「GROWN-UP」,在韓發行首日,即奪得南韓專輯實體銷量榜冠軍,實體專輯在台尚未發行,也橫掃8項數位排行榜No.1,台韓冠軍氣勢無人能敵,台壓版專輯將於今天發行。

5月26日將再度來台開唱的「PLAY!FTISLAND 2012亞洲巡演台北場」,為回饋台灣樂迷,票價走親民路線,門票分4000、2800、1500元3種,凡購票者即有機會抽後台簽名會,限量200名,幸運粉絲可在後台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門票將於3月24日下午1點於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開賣。

2012/03/0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6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