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千粉絲同High CNBLUE來台吸2500萬
2012/02/29 12:27:55瀏覽57|回應0|推薦0
8千粉絲同High CNBLUE來台吸2500萬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2.29 05:31 am

南韓團體CNBLUE昨在台北熱鬧開唱,彈吉他打鼓樣樣來。
記者陳俊吉/攝影

韓團CNBLUE昨晚於南港展覽館舉辦「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吸引8千粉絲一起體驗CNBLUE藍色風暴,票房總收入2500萬,周邊商品收入200萬,主唱鄭容和以英文高呼:「哈囉台灣,我們終於來了。」

CNBLUE台北場創下門票開賣13分鐘售罄,鄭容和開場即說:「很興奮在此開唱,保證會給你們全部,你們也要保證給我們所有的活力。」台下粉絲全場起立一起狂high,一度導致舞台天搖地動,粉絲的熱情也讓他直呼:「你們太棒了。」

演唱會上,沒有複雜的華麗舞台,唯獨對演唱音效與硬體設備要求相當慎重,光舞台硬體設備就花了800萬,全場更圍上高品質吸音布,使用世界級的「L-ACOUSTICS」的K1高品質音響,前天抵台後CNBLUE也花了近6小時彩排,務必打造完美音質無死角。

CNBLUE除了演唱韓文歌,在日本發展有成的他們也不忘穿插幾首日本暢銷曲,為了與粉絲零距離,CNBLUE全程以英文向粉絲問候;在演唱「In My Head」時,鄭容和也翹起小指說:「我答應你們,台灣永遠都會在我腦中。」也不忘頻用中文說「我愛你」,狂電粉絲,CNBLUE今天下午1點50分搭乘韓亞航空OZ712離台。

2012/02/2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5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