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NBLUE放肆搖滾 8000粉絲著迷 - 飆嗓熱舞撂國語 1晚吸金2700萬
2012/02/29 12:01:06瀏覽71|回應0|推薦0
CNBLUE放肆搖滾 8000粉絲著迷 - 飆嗓熱舞撂國語 1晚吸金2700萬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CNBLUE」昨晚開唱,粉絲超熱情,還應援水果、食物及睡衣,令人大開眼界。(華納提供)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昨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認為自己是rocker而非idol的4人走樸實路線,唱22首歌曲,只換2套「簡單」衣服。不過,即使堅持不耍花招,隊長鄭容和還是對著台下8000名粉絲灌迷湯,與台下歌迷握手,跳舞搞笑,還用國語說:「大家好,我們是CNBLUE,我愛你們!」全場跟著笑、唱、晃!

安可曲愛不完high翻天

不同其他偶像團盡是女性粉絲,CNBLUE昨晚演唱會上有3成男性,全場8000支螢光棒成海,場面壯觀。晚上8點,4人輕便上台,一連祭出「直感」、「Ready N Go」等暢銷曲,還有「Voice」、「Where You Are」、「In My Head」等日文歌。副主唱李宗泫唱日文像「念經」,但可愛仍讓歌迷超high。鄭容和說國語更愛秀英文,當他帶全場歌迷大喊「L、O、V、E」時,喊聲震天響。安可曲是主菜,從成名曲「孤獨的人」到「Love」、「你為我著迷」和「愛之光」,歌迷耳熟能詳,唱和聲最大。演唱會後,4人還與200名歌迷後台相見歡!

嗑牛排炒蛋補充體力

CNBLUE首度在台辦大型演唱會,前天一抵台,就花近6小時綵排,鄭容和昨早還上健身房訓練。4人相信「吃了再上(台)」,昨午先吃牛排、貝果和炒蛋,最後還來個韓式美食牛肉拌飯,笑說體力滿滿。該團亞洲巡演從南韓開始,已行經港、泰,昨晚台北場結束,今午將返家鄉準備3月新輯宣傳。

CNBLUE演唱會門票最貴台幣5600元,整體票房收入2500萬,舞台硬體設備耗800萬,唱片公司趕緊進口10款韓國原裝周邊商品,昨天也銷售一空,再賺進200萬。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2-2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5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