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 改當演藝大頭兵
2012/02/24 11:09:18瀏覽355|回應0|推薦0
Rain 改當演藝大頭兵
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12.02.24 04:13 am

韓星Rain去年10月入伍,接著於京畿道漣川郡5師團新兵訓練營當助教,南韓國防宣傳院日前透露:「Rain計畫轉為演藝士兵,他23日接受面試,24日發布最終結果。」並強調是Rain本人自願申請。

韓媒報導指出,Rain是應軍方邀請才提出申請,但國防部相關人員否認,並表示:「演藝士兵若有空缺,會隨時發公告接受報名;Rain是看公告自願提出申請,如果本人不同意,並不會被選拔為文藝兵。」若無意外,Rain有望順利入選,與歌手朴孝信、演員李東健一起服役,Rain預計於明年7月10日退伍。

此外,李昇基與姜虎東2009年起主持「強心臟」,去年10月姜虎東因逃稅疑雲辭SBS TV「強心臟」節目,另一主持人李昇基確定也將退出主持,最後一次錄影是3月15日,粉絲為他惋惜不已。

李昇基經紀公司解釋:「李昇基將演出3月MBC TV電視劇『King 2 hearts』,還要兼顧進軍日本,只好割愛,退出KBS 2TV『兩天一夜』和SBS TV『強心臟』。」

2012/02/2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4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