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采潔熱唱 生日許願暴紅
2012/02/19 13:18:43瀏覽267|回應0|推薦0
郭采潔熱唱 生日許願暴紅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郭采潔穿著紅色俏麗小洋裝,演唱充滿青春無敵氣息。(記者陳奕全攝)

郭采潔最近趕拍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特地向劇組請假趕來共襄盛舉,她穿著紅色的俏麗小洋裝,演唱了「一頁台北」、「煙火」兩首歌,洋溢著青春無敵的氣息,今天生日的她,也許下「希望2012年能夠暴紅」的願望,率直的語氣讓大家都笑翻。

壽星想獨得新戲首播賭金

郭采潔這陣子一邊宣傳電影、一邊拍戲,體力嚴重透支,前晚6點一上床就陷入昏迷,加上手機關靜音,經紀人找不到她,差點嚇得半死,隔天早上6點半,直接殺到她家按門鈴把她叫醒,她雖愧疚卻相當滿足:「好久沒有睡這麼飽,所以現在心情超好。」

她主演的偶像劇今天上檔,晚上已和同劇演出的陳怡蓉、楊祐寧約好一起看首播,眾人順便幫她慶生,劇組還開賭盤預測收視率,總賭金已將近1萬元,郭采潔笑說:「我是壽星,拜託讓我猜中獨得所有錢吧!」

工作狂3天沒事就受不了

她今年工作行程已滿,預計6月發片,接下來還有多部電影、戲劇的邀約,幾乎沒時間休假,但她竟然樂在其中:「我是工作狂,3天沒工作就受不了,尤其翻開報紙看到其他藝人的動態,就會心虛、覺得自己沒做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2-1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3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