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奎鐘爆朴政珉情人節在寶島
2012/02/15 15:32:54瀏覽83|回應0|推薦0
金奎鐘爆朴政珉情人節在寶島
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2/02/15 05:30

SS501成員金奎鐘14日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和歌迷共度情人節,他單飛魅力依舊,票房約7成、吸金350萬元台幣。為回饋歌迷,他一開場就走進觀眾席分送玫瑰花、獻唱王力宏的中文歌〈Forever Love〉大獻殷勤,並送出耳環、眼鏡、帽子、毛巾、臉部按摩器等5種禮物,讓幸運粉絲直呼好貼心。

他說,以往在台灣開唱,擔心引起騷動,幾乎沒出過門,這次終於有私人時間,可以逛饒河夜市。前晚微服出巡,仍有50多位歌迷跟蹤,悄悄遞上胡椒餅,他忍不住美食誘惑,加上這趟吃的鼎泰豐小籠包、蝦仁炒飯、KIKI餐廳的鳳梨蝦球、宮保雞丁熱量驚人,他開唱前趕緊在飯店泡三溫暖、健身,保持完美體態。

昔日戰友朴政珉在台發展,讓他好奇,更爆料:「剛剛朴傳簡訊給我,說他也在台灣,他留在這裡,是不是有特別的原因呢?」揣測對方是否來台會情人。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1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