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S501金奎鐘來台 粉絲熱情接機
2012/02/13 22:55:14瀏覽96|回應0|推薦0
SS501金奎鐘來台 粉絲熱情接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2/02/13 19:36

韓國男子團體「SS501」成員金奎鐘今天抵台,熱情粉絲守在機場迎接偶像到來。雖然先前就曾來過台灣,但這次為了感謝台灣粉絲支持,特地要回饋粉絲,將在2月14日情人節舉辦見面會,扮演粉絲心目中的一日戀人。

去年金奎鐘就已經敲定要來台過情人節,為了這場見面會,他還特別寫信問候粉絲,他開心寫道:「終於要來台灣跟大家見面,請一定要來跟我度過最浪漫又特別的情人節喔!」而因為情人節和他的生日只差10天,現場也會安排粉絲一起為他慶生。

金奎鐘小檔案(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姓名:金奎鐘(김규종)Kim Kyu Jong
生日:1987年2月24日 (24歲)
擔任:副唱、領舞、Rapper
出生地點:全羅道 全州
學歷:全北師大附屬高中、百濟藝術大學實用音樂學系、慶熙CYBER大學中國學系(就讀中)
經歷:
與金賢重一同參與了2shai《她笑了》MV
與徐孝琳一同演出2009年網路劇《SETI》,以主人公浩石的角色,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
參與《女子就那樣》MV
2011年參與音樂劇《宮》演出
2011年發行個人迷你專輯《Turn me on》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1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