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盃中場秀 瑪丹娜傷腦筋
2012/02/04 12:57:15瀏覽73|回應0|推薦0
超級盃中場秀 瑪丹娜傷腦筋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2.02.04 10:17 am


瑪丹娜即將發行新專輯,動作頻頻。
圖/環球提供

流行女皇瑪丹娜重回樂壇第一線,加盟環球唱片後,帶來相隔4年的全新專輯「MDNA」,女皇氣勢如虹,但面對首度的美國超級盃中場秀,她難得說:「是我做過最傷腦筋的事。」

瑪丹娜第12張全新專輯訂3月26日發行,名稱「MDNA」引人好奇。娜姊日前上美國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節目時解釋:「這個名字有3個意思,一是『Madonna』、一是『DNA of M』,另一個就是透過迷幻藥『MDMA』所帶來的愛與歡愉,聽我的專輯就會有這種感覺。」

瑪丹娜在新專輯中與新嘻哈女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女歌手M.I.A.合作「給我全部的愛」(暫譯),MV將由法國視覺設計團隊執導,趁瑪丹娜將站上超級盃首唱新歌之便,MV也會以足球與啦啦隊為主要的視覺元素,台灣可在8日看到完整首播。

即使是歌壇老將,瑪丹娜對於唱超級盃也難掩緊張,她對Jay Leno說:「這是我做過最傷腦筋的事吧,我必須做一場很棒的演出,不過我絕對不會在舞台上露點。」不著痕跡地諷刺了珍娜傑克森一下。她屆時要帶領新秀登台,並加入太陽劇團特效元素,「我會用12分40秒,呈現全世界最精采的表演。」

2012/02/0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08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