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朴政珉年假返韓 送媽咖啡店
2012/01/19 11:40:29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朴政珉年假返韓 送媽咖啡店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2.01.19 04:25 am


「翻糖花園」提前拜早年,左起為朴政珉、簡嫚書、李相林、王傳一。
圖/可米瑞智提供

朴政珉因拍攝柴智屏製作的偶像劇「翻糖花園」,來台long stay近半年。戲雖仍在趕拍中,但製作方體恤演員,放5天年假,朴政珉也終於可返韓探望家人,他透露今年將買店面犒賞媽媽。

朴政珉過年領長輩壓歲錢,但更大手筆贈房給媽媽,他說:「媽媽一直很想開個咖啡店,所以我買個店面讓她開心做生意。」但妙的是,朴媽廚藝好,朴政珉覺得她開咖啡廳可惜,應該開餐館,他還在盡力說服媽媽。

朴政珉透露,過年假期已和哥哥的小孩約好在家一起玩韓國過年必玩的「擲板子遊戲」,姪子們聽到他要回家過年非常開心,嚷著要紅包外,還說要贏他的錢來補貼學費。

還沒放假,朴政珉已歸心似箭,原來是想念媽媽的年菜,他說:「我最喜歡年糕湯和泡菜煎餅。」想到媽媽的美食,他直喊著:「好想趕快飛回去吃喔。」

至於在台的三位演員,王傳一想趁假期打高爾夫球;簡嫚書則說要睡個3天3夜補眠;李相林則是期待和爸媽團聚。

2012/01/1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04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