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男團體FTISLAND亞洲巡演 5月攻台
2012/01/19 11:37:15瀏覽226|回應0|推薦0
美男團體FTISLAND亞洲巡演 5月攻台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2.01.19 04:25 am


南韓美男團體FTISLAND,5月26日將再度來台開唱。
圖/華納音樂提供

南韓美男團體今年將再掀風潮,先有型男樂團CNBLUE將在2月28日來台開唱,而在台擁有高人氣、被稱南韓首席美男團體FTISLAND,昨也宣布5月26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PLAY!FTISLAND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FTISLAND最近在亞洲巡演,還為各國歌迷苦練不同語言,日前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的巡演活動上,團員們儘量以英文與粉絲聊天,主要想不透過翻譯,就能了解粉絲的心情與想法,讓歌迷直呼「太感人」。

FTISLAND近來得獎運不錯,之前才在南韓最有公信力的年度音樂頒獎典禮「第26屆金唱片大獎」,榮獲「年度搖滾大獎」、「國際時尚前衛獎」雙冠王。

暌違台灣1年5個月後,FTISLAND確定將再來台開唱,團員們很興奮,目前正勤練中文,希望屆時能以中文跟粉絲溝通。另外也預告,2月將發行最新韓語迷你專輯,下半年度發行正規專輯,除李洪基外,吉他手宋承炫也透露想要拍戲,團員的行程已排到年底。

向來對造型最用心的主唱李洪基,之前留著洋娃娃式的捲髮造型,卻被粉絲說太長了,他也順應民意,預告將改變造型,最後新造型曝光,李洪基以神似櫻桃小丸子卡通中花輪一角的貴族短捲髮造型,又引發粉絲討論,表示「很想當美環」。

FTISLAND日前剛稱霸日本排行榜冠軍,另又發行最零距離的暖冬情歌「Distance」,華納音樂將在2月10日在台發行日本原裝進口普通盤,另演唱會詳情請上華納音樂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

2012/01/1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04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