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步姊越洋離婚宣言 懇請尊重前夫隱私
2012/01/18 11:53:03瀏覽84|回應0|推薦1
步姊越洋離婚宣言 懇請尊重前夫隱私
文/賀靜賢

濱崎步人在美國,發表越洋離婚宣言如下:

我濱崎步在這裡向大家報告,週一由律師在美國辦理離婚手續。離婚的原因在我,結婚當時說好一起在美國生活,但兩個月後日本大地震,我不想再離開日本,他(指施瓦茲)變成獨居。我們原以為可以克服遠距婚姻,也談過好幾次,但無奈物理上距離終究成為心理上距離。我想留在日本打拚,回不到當初想留在美國的那種心情,導致了今日的結果。

元旦那天,歌迷和媒體們祝賀我結婚週年快樂,我心裡是感謝又抱歉。雖然結果與我當初的想法相違背,但我仍會繼續走下去。最後拜託大家,由於他將在好萊塢發展事業,懇請大家尊重他的隱私,不要去打擾他的生活,並感謝大家的諒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1-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04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