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肖想徒步走冰河 蕭亞軒慘遭禁足!
2011/12/29 12:53:26瀏覽97|回應0|推薦0
肖想徒步走冰河 蕭亞軒慘遭禁足!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011/12/29 00:49

Elva蕭亞軒昨日在北京舉辦【我愛我】發片記者會,因在《逞強》MV中的演技令人驚艷,讓公司送上上千萬的電影合約,誓言要將她打造成「亞洲全能天后」。而在大陸宣傳的Elva,看到大家徒步走在結冰的河上,讓她躍躍欲試,只是才剛伸腳就遭眾人攔截,收下『禁足令』。

其實Elva在2002年客串電影《無間道》時,演戲細胞就大增,她表示:「聽見導演喊action腎上腺素會激增,跟在舞台上聽見歌迷尖叫的感覺好像!」這些年她確實也有不少電影邀約,只是因檔期與劇本考量均沒接下。昨日在記者會上,除有一份高達千萬人民幣簽約金的電影獨家經紀約,Elva還獲贈一條「龍冠全球」的金色水晶琉璃龍,期盼能在新的一年裡龍騰虎躍,又能找到乘龍快婿!


蕭亞軒(左)演技令人驚艷,讓金牌大風搬出數千萬的電影合約。(圖/金牌大風)

目前在內地進行宣傳的Elva,因北京的零下9度低溫不慎感冒,當看見大家徒步走在結冰的河上時,讓她超想嘗試,不過才一伸腳就被眾人攔截,工作人員緊張到把她架回車內並下『禁足令』,除怕發生意外,更擔心她感冒加重。

而新歌《逞強》的MV上線才3天,點閱率就已突破30萬。在臉書專頁舉辦的票選活動中,截自目前已有高達53.5%的人均投『明知有第三者,還是裝沒事跟他在一起』選項,Elva得知後表示:「逞強對我來說是瀟灑和堅強,但知道有第三者介入我會退出成全,希望大家要懂得愛自己。」不過她隨即又建議說:「不然再來拍這個版本的逞強好了!」讓同事表示她真的戲癮大開!


蕭亞軒戲癮大開,想加碼拍攝《逞強》MV。(圖/金牌大風)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7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