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亞軒王陽明 演復合戲碼
2011/12/29 12:50:04瀏覽452|回應0|推薦0
蕭亞軒王陽明 演復合戲碼
朱健弘╱台北報導 2011.12.29

蕭亞軒(ELVA)昨在北京舉辦新專輯《我愛我》記者會,金牌大風唱片送上1千萬人民幣(約4795萬元台幣)的電影合約,對唱片約滿的她展現留人誠意,金牌大風上個月已砸1千萬元台幣替她拍微電影,前男友王陽明(Sunny)不避嫌跨刀演出,但擔心模糊焦點,兩人熱吻劇情被改成親臉頰。

她昨身穿約26萬元、未上市的Versace白色貼身洋裝展現玲瓏曲線,因曾在2002年客串演出《無間道》的她對躍上大銀幕有興趣,金牌大風的CEO胡競英特別送給她一紙電影獨家經紀合約,據悉金牌在約滿的張惠妹(阿妹)遲遲未續約的狀況下,積極想留住ELVA來取代阿妹在金牌一姊的地位。

激吻改親臉頰

ELVA的電影企圖心其實已悄悄布局,上月她被拍到與前男友Sunny用餐而傳復合有望,其實正是在拍微電影,但眾所期待的激吻劇情被經紀公司取消,只讓他親吻她臉頰,因為同劇演出還有楊謹華及王柏傑,不希望兩人的舊戀情因接吻畫面而成焦點,模糊掉其他演員的努力。

這部60分鐘長的微電影預計明年1月上旬在台灣、中國的網路同步上映,1月下旬、農曆春節時會在台灣的電視台播出。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7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