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前進中文進步 祝歌迷考試加油
2011/12/26 09:19:07瀏覽98|回應0|推薦0
神話前進中文進步 祝歌迷考試加油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1.12.26 02:26 am


神話成員前進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耶誕歌迷見面會。
記者陳立凱/攝影

南韓偶像團體「神話」成員前進退伍後,昨耶誕節在台北開唱,和粉絲互動玩遊戲,場面溫馨,像是一場大型派對。當完兵後,前進的中文進步許多,他說首次和歌迷過耶誕,千名粉絲拿著代表神話的橘色氣球,他用中文笑說:「很喜歡橘色耶誕節。」

舞台上有棵掛滿歌迷許願卡的耶誕樹,由前進挑選卡片,滿足願望,還有人把自己的照片掛上去,吸引他來選。有粉絲要考期末考,希望帶著前進的鼓勵進考場,他用中文說:「考試加油!」還有人明年要結婚,要求他唱一首結婚祝福曲。

前進透露退伍後原本想去旅行,但結束亞洲粉絲見面會後,要準備神話明年3月4日的演唱會。當兵時他嘗試作曲,之後的計畫也以神話為中心。

2011/12/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6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