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J不爽金賢重壓軸 喬到同台領獎軋場
2011/12/25 12:01:41瀏覽191|回應0|推薦0
SJ不爽金賢重壓軸 喬到同台領獎軋場
洪秀瑛╱綜合報導 2011/12/25 05:30

金賢重及「Super Junior」的始源與東海分獲《Yahoo!搜尋人氣大獎》4個亞太區獎項,成為日前在港舉行的頒獎典禮大贏家,但典禮前雙方卻傳出搶壓軸的風波,大會原先安排金賢重壓軸領獎,「SJ」經紀公司不滿,幾經斡旋讓雙方同台領獎才平息。

據港媒報導,金賢重前兩年拿下「亞洲最具人氣搜索對象」,他提到希望三連霸,粉絲力挺讓他順利奪下「K─POP最多搜索單獨藝人獎」、「韓國最佳明星獎」等大獎,成為亞洲最具人氣巨星。

他向來不重視排場,來港領獎只帶經紀人、梳化師和一名保鑣同行,始源及東海則一行10多人陣仗驚人,除了受訪時反對翻譯坐在他們身邊,也要求壓軸出場,大會出面協調及安撫,才沒讓雙方槓起來。

始源來台拍民視、八大《華麗的挑戰》,陣仗也大,不但先加保上億韓幣保險,劇中槍戰戲,現場準備15支滅火器防意外,他護膝、護肘穿戴俱全。他因事前拿道具槍練習發射,第一槍意外卡彈,大夥緊張,他老神在在,「只覺得眼前飛來好多東西啊。」所幸拍過大場面戲的他一次過關,大夥當場鬆口氣。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6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