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A帝國之子 將來台唱紅白
2011/12/24 12:08:13瀏覽277|回應0|推薦0
ZE:A帝國之子 將來台唱紅白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12.24 03:00 am


韓團ZE:A帝國之子。
(華納音樂提供)

韓團ZE:A帝國之子將受邀擔任明年1月7日台視「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嘉賓,這是他們第3度來台,將陪台灣粉絲迎新春,9位成員已積極展開練唱。

出道將滿2年的ZE:A帝國之子,從練習生時期,便贊助某南韓育幼院,不時捐錢、買書和玩具給小朋友,12月26日他們將在南韓的「慈善演唱會」獻愛心,此舉獲得國際非政府組織NGO與南韓眾多知名企業的支持,屆時演唱會收入將全額捐作公益。

距離2012年已接近倒數,團員紛許下新年新願與祝福,這段由所有團員們特別為台灣歌迷所錄製的「給ZE:A’s的真心話」將收錄在新專輯「ZE:A我最強!」中,台灣獨占黑白豪華雙版本,明年1月6日發行。

2011/12/2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6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