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亞軒散發超強費洛蒙 小豬讚:「水喔!」
2011/12/21 10:39:06瀏覽169|回應0|推薦0
蕭亞軒散發超強費洛蒙 小豬讚:「水喔!」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2011/12/21 00:07


蕭亞軒(左)為演唱會彩排,小豬送上手捲電鋼琴。(記者朱家彥/攝影)

蕭亞軒Elva邀歌迷一起過耶誕夜,24日晚上在統一阪急百貨開唱,好友羅志祥推掉600萬商演,義氣相挺擔任演唱會嘉賓,讓ELVA感動表示:「隨時打給我,這人情要我怎麼還都可以。」據悉,雙方到時將再度合體演出《WOW》。

昨日Elva為演唱會進行彩排,小豬一到現場就大喊:「水喔!」、「那麼早就熱舞,很辣喔!」讓Elva差點岔氣,險些笑場。而他為力挺Elva,時間已近中午用餐時分,他拿出「手捲壽司」說:「現在大中午的,那麼瘦的Elva應該餓了吧?」讓Elva力讚小豬好有梗!之後小豬才拿出真正禮物,因知道Elva要自彈自唱,所以送她手捲電鋼琴,方便她隨時練習!


小豬(右)搞笑讚Elva跳舞:「很水喔!」(記者朱家彥/攝影)

這次演唱會讓Elva覺得最困難的就是自彈自唱,這是她第3次公開表演鋼琴,雖然從國小就開始學習,不過Elva自嘲是鋼琴課的曠課大王,又說第一次表演時因怯場躲在廁所,沒想到媽媽送來一整排花籃,最後回家被罰跪算盤。雖然最近狂練習,不過Elva還是覺得彈很順,但唱很難。

問及造型會有大突破嗎?Elva笑說:「不在乎露或不露,重點是會散發出很強的費洛蒙,當天會以閃亮造型為主。」

公司砸下800萬打造售票演唱會規格,舞台呈現歌德風,現場還有4台雪花機營造下雪氛圍。而因蕭亞軒成為華人地區首位在YouTube線上直播演唱會的歌手,屆時無法親臨現場的歌迷可上YouTube線上收看,『Many X’mas新歌演唱會』將在24日晚上6點半於統一阪急百貨2樓登場。


Elva(前)在演唱會的造型上,將會散發超強費洛蒙。(記者朱家彥/攝影)

ELVA 蕭亞軒 - 逞強 官方HD完整版MV


ELVA彩排小豬探班 點擊 更多圖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5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