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奎鐘明年相約與大家過情人節!
2011/12/20 23:06:56瀏覽93|回應0|推薦0
金奎鐘明年相約與大家過情人節!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011/12/20 21:22

自團體SS501單飛的金奎鐘,今年9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URN ME ON》,在台發行後便拿下雙榜冠軍,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死忠支持,金奎鐘將於明年2/14來台舉辦首場個人見面會,據悉將有200名幸運粉絲能跟他握手或合照。

有段時間沒見到台灣歌迷的金奎鐘很興奮,他表示自己一直不斷在嘗試新挑戰,而為了這場見面會,金奎鐘特別寫信問候粉絲,他開心寫道:「終於要來台灣跟大家見面,請一定要來跟我度過最浪漫又特別的情人節喔!」

日前金奎鐘也確定將出演新戲《拯救高峰實阿姨》,首度嘗試電視劇演出的他十分緊張,很擔心開拍後會頻NG,不過在新戲中,他也很期待將和f(x)的露娜談戀愛!


金奎鐘與台灣歌迷相約一起度過情人節。(圖/華納)

特別的是,由於見面會當日距離金奎鐘的生日只差十天,因此現場也會替金奎鐘慶祝26歲的生日。奎鐘開心透露沒料到能跟台灣歌迷共度情人節與生日,真的好期待,門票將在12月31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可洽年代售票或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

「2012為你鐘情-金奎鐘台北見面會」金奎鐘邀請台灣粉絲共度2/14浪漫情人節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5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