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21日全韓發行首張日本冬季專輯
2011/12/20 23:00:06瀏覽130|回應0|推薦0
東方神起21日全韓發行首張日本冬季專輯
記者宣美炅 2011/12/20 08:37

男生組合東方神起的日本首張冬季抒情專輯將於21日起正式在韓國發售。

11月30日在日本發行的本張單曲專輯《Winter-Winter Rose/Duet-winter ver》共推出CD+DVD和CD兩個版本,冬季抒情曲風更彰顯了東方神起不同以往的新魅力,相信屆時專輯的銷售一定能眾多粉絲中引爆熱烈反響。

CD+DVD版收錄了《Winter Rose》和9月在日本發行的正規專輯《TONE》中的收錄曲《Duet》,不同的是東方神起以新曲風重新詮釋了《Duet》,充滿冬日氛圍,而兩首歌曲的伴奏帶也收錄其中。DVD還收錄了《Duet》的MV和製作影像,更直接打動粉絲的心。

不僅如此,CD版中還特別收錄了《Winter Rose》reversible版、《Duet》的chorus版,該曲的歌詞站在女性立場重新解析,讓粉絲能夠一次性領略多種音樂風格。

另外,東方神起將於2012年1月18日起以日本橫濱為起點,陸續在名古屋、福岡、新瀉、札幌、廣島、福井、大阪、琦玉等地上演巡回演唱會「東方神起LIVE TOUR 2012 ~TONE~」。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