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歲布蘭妮梅開3度 被3克拉鑽戒套牢
2011/12/18 10:43:23瀏覽309|回應0|推薦0
30歲布蘭妮梅開3度 被3克拉鑽戒套牢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30歲的布蘭妮接受40歲男友傑森崔維克的求婚,開心在推特上宣布得到傑森的「禮物」。(歐新社)

布蘭妮即將「梅開3度」,日前接受前經紀人傑森崔維克求婚,才30歲就要邁向第3段婚姻,她在推特上開心公布兩人訂婚消息,稱傑森的求婚為「禮物」,兩人昨天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慶祝訂婚與傑森生日,布蘭妮開心秀出3克拉的訂婚戒指。

第1次玩婚頭 第2次奉子成婚

布蘭妮的第1段婚姻被視為「兒戲」,她在與賈斯汀分手後兩年,和青梅竹馬的傑森亞歷山大在跨年時狂歡玩「婚」頭,於賭城閃婚,短暫婚姻僅維持55小時就告終。

但她再接再厲,同年與舞者凱文費德林先有後婚,這段婚姻給了布蘭妮兩個孩子,卻依然沒撐多久,不到3年就訴請離婚,當時因贍養費鬧得不可開交,據悉布蘭妮每月至少得付2萬美金(約台幣60萬元)給凱文。

狗仔惡騙感情 傑森導回正軌

但布蘭妮沒因此學乖,後來拍拖的狗仔男友艾德南靠出賣她的八卦不知道賺了幾手,且還傳出布蘭妮與他秘密結婚的消息,但艾德南根本早就結婚了,為愛瘋狂的布蘭妮在兩人分手後都還傳出秘電男方尋求慰藉。

曾經荒唐度日的布蘭妮在與年長10歲的傑森交往後,總算是有了「正常」戀情,傑森不僅陪著她四處工作,打理一切,連布蘭妮的兩個孩子也一起照顧,期間雖曾傳出傑森對布蘭妮暴力相向,但布蘭妮否認到底,這兩年布蘭妮的演藝事業回春,傑森算是幕後大功臣,現在曾經大起大跌的事業和感情生活都再見曙光,還得到男友深情求婚,難怪布蘭妮如此開心,忍不住要向全世界宣布好消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2-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4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