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開3度! 男友下跪求婚 布蘭妮點頭樂當人妻
2011/12/17 23:00:08瀏覽225|回應0|推薦0
梅開3度! 男友下跪求婚 布蘭妮點頭樂當人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1/12/17 17:00


布蘭妮答應男友求婚,將展開第3段婚姻。(圖/翻攝自法新社)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經歷2段失敗婚姻後,即將梅開3度。布蘭妮在影劇新聞節目「接近好萊塢」(Access Hollywood)上接受前經紀人男友崔维克(Jason Trawick)求婚,且在推特(twitter)上和千萬名粉絲們分享這個喜訊,布蘭妮難掩興奮直說:「我太太太高興了!」

2009年,30歲的布蘭妮和大她10歲的崔維克開始交往,崔維克在布蘭妮的2個寶貝兒子面前,單膝下跪向她求婚,讓布蘭妮難掩喜悅,迫不及待想將這份禮物秀給大家看。布蘭妮在推特留言:「老天,傑森(崔維克)昨晚給了我一個驚喜,一個我等待已久的禮物,我等不及秀給大家看,我太太太高興了。」

婚姻備受矚目的布蘭妮2004年時就和青梅竹馬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步入禮堂,但這段婚姻卻撐了55個小時後閃電離婚;2007年布蘭妮再嫁舞蹈演員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不料也僅維持3年;如今在崔維克單膝下跪的浪漫攻勢下,點頭3度當人妻。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4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