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友下跪求婚 布蘭妮欣喜若狂
2011/12/17 16:31:59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男友下跪求婚 布蘭妮欣喜若狂
10:33am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影劇新聞節目「接近好萊塢」(Access Hollywood)上證實,已接受男友崔維克(Jason Trawick)的求婚,並在推特上宣布這項喜訊,她說收到這份一直期待的禮物實在太興奮了。

40歲的崔維克在布蘭妮2個兒子面前,單膝下跪向她求婚,讓布蘭妮高興不已,迫不及待想將這份禮物秀給大家看,這也將是她的第三段婚姻。

布蘭妮2004年時即與童年好友傑森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結婚,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55個小時便閃電離婚;2007年她下嫁舞蹈演員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三年後再度離婚;如今她將與崔維克展開第三度婚姻生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2-1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4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