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大齡入伍表現優 獲特別假
2011/12/14 11:32:33瀏覽70|回應0|推薦0
Rain大齡入伍表現優 獲特別假
2011.12.14 02:48 am

據韓國媒體報導,正在軍中服役的Rain,繼日前在新兵訓練營結業儀式上獲得「特級戰士」的榮譽,還得到7天6夜特別假期的獎勵。

據指出,要成為「特級戰士」,必須通過的考驗包括:2分鐘做72個伏地挺身、2分鐘做82個仰臥起坐、12分30秒內跑完3公里、白天和晚間射擊命中率都要達到90%以上。雖然Rain入伍的年齡,比起同期入伍的新兵都要大出許多,但他在體能測試和射擊方面的表現毫不遜色,順利達到「特級戰士」的標準。

據Rain的好友透露,雖然Rain獲得7天6夜的特別假期,但因他已被升為新兵助教,有工作在身,讓他暫時無法休假,未來將視工作情況,再決定何時享受假期。

2011/12/14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2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