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當選特級戰士獲7天假期
2011/12/13 22:46:51瀏覽103|回應0|推薦0
Rain當選特級戰士獲7天假期
2011/12/13 16:19

歌手Rain在接到擔任新兵教育隊助教命令的同時,還接到特別休假證。

12日起在5師團新兵教育隊開始助教工作的Rain,被選為特級戰士,得到了特別休假證。早在上個月就在新兵教育隊受到師團長表彰獎中尊重獎的Rain,這次又得到7天6夜的附加獎。但是考慮到內部事宜,Rain到現在還沒有明確的休假計劃。

上月18日,Rain在位於京畿道?川郡的5師團新兵訓練所退所後,接受成為新兵教育隊訓練助教的命令,並在接受3周深化教育的同時,接受專業技能特訓和射擊等核心戰鬥技術為主的訓練。

另外,Rain在10月11日起服役21個月,將在2013年7月10日退伍。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2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