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允浩手不乖 弄得昌珉一褲子奶
2011/12/12 11:06:41瀏覽175|回應0|推薦0
允浩手不乖 弄得昌珉一褲子奶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允浩(右)手滑,噴得昌珉(左)全身都是奶茶。(記者趙世勳攝)

南韓夯團「東方神起」暌違3年再登「台」,昨在台北展演二館一連舉辦2場FAN PARTY,湧入1萬1000名粉絲觀賞,票房加周邊商品共吸金2280萬。

粉絲熱情喊歐巴

一日兩戰的東方神起,一場2小時的演出內容頗為豐富,他們以「MAXIMUM」開場,共演唱了7首歌曲,兩人一開口便用華語向粉絲問候:「好久不見,我愛妳們!」台下則有粉絲不斷大喊:「歐巴(哥哥)!歐巴!」

手搖珍奶大爆炸

允浩前天記者會上透露想念台灣珍珠奶茶,主辦單位特地準備材料,讓允浩與昌珉體驗自製珍奶樂趣,只是允浩的花式搖罐手滑竟噴了昌珉一褲子「奶」,還笑說:「剛剛的大爆炸(指噴奶),一定非常好喝!」讓只能看、喝不到得台下粉絲們尖叫不斷。

東方神起FAN PARTY票價走親民路線,最貴2990元、最便宜990元,1萬2000張票賣出9成5佳績,票房進帳2100萬,而他們周邊商品也賣得夯,海報、檔案夾、紙袋在開賣不到兩小時就全數賣光,秀有台灣字樣的毛巾也賣完,收入180萬。

東方神起預定今早8點10分搭乘大韓航空KE5692班機離台。


東方神起在FAN PARTY上使出渾身解數,共演唱了7首歌曲。(記者趙世勳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2-1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2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