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VA肚臍環悶12年 害羞見客
2011/12/12 11:03:16瀏覽632|回應0|推薦0
ELVA肚臍環悶12年 害羞見客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亞軒現身預購簽唱會,性感露出肚臍環。 (記者陳奕全攝)

「ELVA」蕭亞軒昨在西門町舉行「我愛我」預購簽唱會,性感衣服意外露出肚臍環,有人以為是她新穿的,她笑說,剛出道就有了,只是讓塵封12年的肚臍環重新見人。唱片公司花了50萬打造「525炫音車」,將全台跑透透,不讓選舉聲音壓過ELVA的出片聲音。

談到「525炫音車」,ELVA開心說:「我還跟公司建議可不可以讓我坐在副駕駛座一起下鄉,因為這台車超酷的,我想體驗打開車窗拿大聲公自我介紹的感覺!」

簽唱會上出現怪怪男粉絲,裸上半身有刺青,還做伏地挺身,把她嚇壞了。她舊愛王陽明昨也有公開活動,她再度被問到王陽明和楊丞琳的緋聞,她無奈說已是舊聞,不想再回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2-1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2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