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會歌迷 尖叫聲破表
2011/12/11 22:00:12瀏覽142|回應0|推薦0
東方神起會歌迷 尖叫聲破表
2011/12/11 16:50

韓國團體「東方神起」睽違3年再度來台,今天在台北世貿二館連續舉行兩場粉絲見面會。許久沒見到「東方神起」的歌迷,開場後尖叫指數破表。

「東方神起」昨晚抵台,今天下午、晚間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東方神起亞洲巡迴Fan Party 2011台灣站」。兩場粉絲見面會的硬體製作費用,舞台就花費新台幣600萬元、多媒體製作費100萬元、動用韓方25名、台灣200名工作人員。

下午場的粉絲見面會,現場湧進4500名粉絲,全場歌迷手搖紅色螢光棒,「東方神起」以開場歌曲「Maximum」炒熱氣氛,粉絲尖叫聲立刻破表、陷入瘋狂。

「東方神起」隨即以台語「大家好」向歌迷問候。每回來台灣必定喝珍珠奶茶的團員允浩、昌(王民),也大展手藝調製「雙Q奶茶」(珍珠加粉圓),昌(王民)還說,和他昨晚喝的珍珠奶茶一樣好喝。

「東方神起」結束今天的粉絲見面會後,明天上午將搭機離台。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2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