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當房東挨告 香港設計師索賠536萬
2011/12/06 11:13:39瀏覽74|回應0|推薦0
Rain當房東挨告 香港設計師索賠536萬
台北訊 2011.12.06 04:19 am

據韓國媒體報導,正在服役中的歌手Rain,日前遭到香港某著名設計師起訴,該設計師稱自己租了Rain在首爾的房子中存放自己的作品,因房子漏雨導致這些作品損毀,要求Rain賠償2億韓(約台幣536萬),Rain的法律代理人則否認該設計師的指控,並稱將反訴該設計師,追討回其拖欠的房租。

據指出,香港某著名設計師不久前向法院提出訴訟,稱Rain作為房東沒有及時修復房子,今年6月韓國暴雨時,房子嚴重漏雨,導致存放在此處的美術作品嚴重損毀,要求Rain賠償2億韓幣。

Rain的法律代理人回應稱,房子漏雨的情況,在簽租約時已告知該設計師,設計師在知道房子漏雨的情況下,還把房子租下來,應當自己對漏雨造成的損失負責。律師同時指出,這名設計師在租約到期後賴著不肯搬走,還拖欠Rain7000萬韓幣的房租,將向其提出反訴,通過法律手段來解決這些問題。

2011/12/06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0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