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東方神起11日來台會仙后 特製影片謝恩
2011/12/06 11:00:07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影/東方神起11日來台會仙后 特製影片謝恩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011/12/06 00:22


東方神起11日來台會粉絲,拍影片與歌迷相約不見不散。(圖/avex taiwan)

睽違三年,東方神起再臨台灣,12/11舉辦的『東方神起亞洲巡迴FAN PARTY 2011台灣站』進入倒數階段,東方神起將在10日上午11:15抵達台灣,與久違的台灣歌迷再相聚!

而深知歌迷十分期待這次見面會,允浩與昌珉特別錄製一段影片送給台灣歌迷,感謝一直等待他們的歌迷,還跟大家約定12/11〈日〉的FAN PARTY不見不散。

在舞台上展現精湛舞蹈魅力的東方神起,為了讓粉絲有機會展現對他們的愛,特別在這次節目中做了不一樣的設計,分別為「東方神起–台灣仙后問題募集活動」及「東方神起–台灣仙后應援影片募集活動」兩個活動,歌迷們對東方神起的熱情支持,有機會在FAN PARTY的大螢幕上公開放送。

活動的詳細參加辦法與FAN PARTY活動訊息,請注意avex taiwan官網和『東方神起亞洲巡迴FAN PARTY 2011台灣站』官方網站。

東方神起問候台灣歌迷影片。〔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0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