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A帝國之子】抵台掀熱潮 今晚開唱
2011/11/20 11:23:46瀏覽192|回應0|推薦0
【ZE:A帝國之子】抵台掀熱潮 今晚開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1/11/20 04:37

暌違台灣一年三個月,【ZE:A帝國之子】於昨天(19日)抵台,要參加今晚上七點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區所舉辦的『K-FRIENDS 2011友情花火演唱會』,擔任表演開場嘉賓。

抵台當天機場現場湧入兩百多名歌迷熱情迎接,還有不少日本師奶特地從日本飛來追星;雖然團員時完星期日才會抵台,但當其他團員們現身機場時,出現好幾名瘋狂男歌迷熱情呼喚團員們的名字,讓八個大男生又驚又喜,頻頻跟歌迷揮手打招呼!


【ZE:A帝國之子】於昨天(19日)抵台,今晚將參加『K-FRIENDS 2011友情花火演唱會』,擔任表演開場嘉賓。(圖/華納音樂)

出發之前隊長俊英相當開心的在推特上一連發佈七則推文,其中有則推文表示在打包行李的時候,想起去年來台灣正逢暑假,天氣相當炎熱,但是等台灣的表演結束之後【ZE:A帝國之子】要直飛日本,聽說日本的天氣又非常冷,讓俊英相當苦惱衣服到底是要帶薄的還是厚的。在飛機起飛之前,還不忘拍跟團員們拍照跟粉絲報告行蹤,大喊:「Taiwan let's go」,並害羞表示自己的素顏模樣大曝光,直呼好害羞!

老么桐俊在日前登上國際雜誌韓版封面,大秀可口六塊肌,引發台灣同志圈熱切討論,有男網友還想要整型成跟桐俊一樣,日前團員們還帶起猴子面具,學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歌曲「懶人之歌」(Lazy song)音樂錄影帶(MV)造型,還有團員們隔著面具接吻好害羞!不惜犧牲形象的演出,台灣歌迷在看到這支影片之後,反而覺得「笑」果十足,建議團員們不妨跨行去當搞笑藝人也不賴!

團員「時尚王子」時完因為在韓國有通告的關係,將於今日抵台,【ZE:A帝國之子】將參加今天晚上七點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區所舉辦的『K-FRIENDS 2011友情花火演唱會』,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將會演唱出道至今五首膾炙人口歌曲。


【ZE:A帝國之子】於昨天(19日)抵台,今晚將參加『K-FRIENDS 2011友情花火演唱會』,擔任表演開場嘉賓。(圖/華納音樂)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85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