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麥可迷報復 莫瑞醫師想自殺
2011/11/19 09:56:19瀏覽75|回應0|推薦0
怕麥可迷報復 莫瑞醫師想自殺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11.19 04:25 am


麥可傑克森的醫師莫瑞因殺人罪坐牢。
(歐新社資料照片)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的過失殺人罪成後一直還押監獄,雖然還有兩周才判刑,但他已萌自殺念頭,而就算他沒自殺,亦分分鐘可能被獄中的麥可傑克森迷殺死。

莫瑞上周被裁定過失殺死麥可傑克森罪成並即時扣押,但坐監僅一個多星期他便捱不住。消息指他一直接受不了罪成的事實,先後告訴探監的舊愛、保鏢律師等說他已喪失生存意志,很想自殺,而他一直在醫療監倉拘禁,便是嚴防他自殺。

不過傑克森前御廚Douglas Jones警告莫瑞可能成謀殺目標,指若將他送到大型監獄,定會有生命危險,因監獄內外都有很多傑克森粉絲,隨時一怒之下將他殺死,莫瑞這次可說「橫又死豎又死」﹗

2011/11/18 世界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85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