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隊長啃嫩妹 狂戀大塚千弘
2011/11/15 11:14:32瀏覽350|回應0|推薦0
V6隊長啃嫩妹 狂戀大塚千弘
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11.11.15 03:57 am

據日本「體育報紙」報導,傑尼斯團體V6隊長坂本昌行與前早安少女成員中澤裕子去年底分手後,這回改啃嫩草,與小他15歲的大塚千弘陷入熱戀,兩人今年1月因合作舞台劇「佐羅音樂劇」結緣,4月開始交往。

坂本昌行與大塚千弘在舞台劇中扮青梅竹馬,舞台上有多場吻戲。大塚千弘曾在「佐羅音樂劇」見面會上,公開誇獎他很帥氣,他也大讚她是個用心演戲的女孩。

大塚千弘25歲、坂本昌行40歲,這段相差15歲的戀情備受關注。據悉,2人交往至今感情穩定,她為了迎合男友特地去學打高爾夫球。大塚千弘5月受訪時曾表示:「如果遇到很棒的人,會考慮結婚。」

據悉,兩人戀情已獲雙方家庭認可,若順利的話,可望步入婚姻殿堂;但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目前志在衝事業,估計不會在近期結婚。」

2011/11/1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84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