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光熙吃蟲花容失色 ZE︰A帝國之子將來台
2011/11/14 16:12:18瀏覽388|回應0|推薦0
黃光熙吃蟲花容失色 ZE︰A帝國之子將來台
12:52pm

「全能綜藝咖」黃光熙日前為節目去非洲拍攝,不但要扮成非洲土人適應當地生活,還要烤蟲捕魚求溫飽、躲鱷魚蓋房子樣樣來,讓光熙忍不住害怕流淚,甚至忍不住在鏡頭前花容失色的尖叫喊著:「不是只是拍節目嗎?為什麼真的沒有飯給我們吃?!為什麼得真的烤噁心的蟲當飯吃!?」此外,「ZE︰A帝國之子」暌違台灣1年3個月確定將再度訪台,擔任「K-FRIENDS 2011友情花火演唱會」表演嘉賓。

除了「爆帥小隊」俊英與「全型全才 老么」桐俊是第3度訪台之外,其他團員們都是2度來台,想起台灣歌迷這陣子不斷的透過網路或是直接拜訪經紀公司表達支持與想念,讓9位團員相當窩心與感謝,台灣行即將再度成行,也讓9個大男生表示興奮的睡不著覺,目前正在加緊練習歌曲與綵排,希望表演當天足足30分鐘能讓歌迷們在視覺與聽覺有最棒的效果!

「全能綜藝咖」黃光熙的綜藝A咖地位今年依舊毅力不搖,主持演戲邀約不斷,不但確定將演出青春浪漫偶像劇「吸血鬼偶像」,與偶像女子團體「Girl’s Day」的敏雅演出韓語搞笑版的「暮光之城」之外,日前還參加綜藝節目「金秉萬的叢林法則」,前往非洲錄影,體驗當地土人生活。

向來視化妝品為第2性命的光熙,不但素顏上陣,還得全身抹成跟當地非洲土人一樣的膚色,並入境隨俗的親手蓋木屋,還得拿蚊帳來捕魚與螃蟹吃,但由於非洲實在太過荒涼,最後光熙不得已只能抓蟲烤來吃,讓向來注重形象的光熙忍不住在鏡頭前花容失色的尖叫喊著:「不是只是拍節目嗎?為什麼真的沒有飯給我們吃?!為什麼得真的烤噁心的蟲當飯吃!?」還因為非洲叢林不時有鱷魚出現,讓有時得單獨找食物的光熙忍不住害怕流下淚來,但等回國之後回想起這一切,還是覺得是個非常有趣且難忘的回憶!

國際雜誌《Men’s Health》韓國版向來不是猛男不上封面!繼「Super Junior」崔始源、「2PM」Nichkhun都當過該雜誌的封面人物,體操隊出身的桐俊也獲該雜誌邀請,擔任韓版11月號的封面人物,展現結實的好身材以及令女性粉絲瘋狂的6塊腹肌!

以韓國年紀來算剛滿20歲的桐俊,也是該雜誌韓國版有史以來「最幼齒」封面人物,被問起如何練起好身材,桐俊害羞地表示因為學生時期勤練體操,有空的時候就會練足球,所以既使當藝人之後運動量雖然沒有像以前大,但是既使通告再忙再累,還是會維持一定的基本運動。桐俊並得意的表示,因為平常都有在維持身材與體力,所以才可以在演藝圈的年度要賽-偶像運動大會上獲得3連冠的殊榮,還因此獲得「體育偶像」的稱號。

去年8月才來台灣南北跑透透的9人9色團體「ZE︰A帝國之子」,暌違台灣將近1年3個月的時間,確定將參加20日晚上7點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區所舉辦的「K-FRIENDS 2011友情花火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1-1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83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