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亨俊轉型作演員《閃亮的她》
2011/11/08 10:38:41瀏覽105|回應0|推薦1
金亨俊轉型作演員《閃亮的她》
記者李景鎬 2011/11/08 08:41

單飛的SS501成員金亨俊在KBS-N電視劇《閃亮的她》[暫定]中試鏡成功將出任男主角。

《閃亮的她》講述了由明星、編劇以及導演等組成的電視台內發生的各種故事。新作品不僅是KBS-N推出的首部長篇迷你系列劇,更力邀熱播劇《錢的戰爭》和《神的測試2》的李政表導演加盟,備受觀眾期待。

金亨俊在劇中飾演雖脾氣惡劣卻魅力十足的大明星江珉,一擺往日可愛溫和風格彰顯多重魅力,吸引了廣大粉絲和觀眾的注目。而金亨俊對於表演的熱情和努力也讓整個劇組對於他的表現期待萬分。

新作品《閃亮的她》預計共推出12集,將於近期開機明年初正式開播。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82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