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TISLAND推新專輯 誓言明年秀腹肌
2011/10/29 23:37:06瀏覽223|回應0|推薦0
FTISLAND推新專輯 誓言明年秀腹肌
15:54pm


南韓男子樂團「FTISLAND」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即日起開始預購。(圖由華納提供)

南韓男子樂團「FTISLAND」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CD+DVD)雙版本,即日起開始預購,11月11日在台正式發行,主唱李洪基和隊長崔鍾訓誓言明年要大秀腹肌,讓歌迷一飽眼福。

5位團員日前上廣播節目時,主持人問:「誰的身材最好?誰最擅長運動?」隊長崔鍾訓帥氣的表示,「大家都只認為偶像團體身材好,我們希望讓大家也知道其實玩樂團的人身材也不差!」

目前鍾訓已經開始跟洪基每天跑健身房練身材;李洪基也說,兩人最大的希望就是明年能在演唱會上大秀苦練出來的腹肌,現正為此目標而努力健身當中。

FTISLAND最新主打歌曲《宛如鳥兒》歌齡比5位團員們還要大,演唱起來壓力十足,但雖然翻唱老歌壓力甚大,但是專輯一推出,立刻獲得韓國當週銷售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金賢重之後,FTISLAND對於能獲得各世代的認同,備感榮幸。

聊起拍攝最新主打歌曲《宛如鳥兒》音樂錄影帶(最有趣的事情,團員們透露由於場景拉到戶外荒地拍攝,沒想到最困難的事情居然是上廁所。礙於場地關係,周圍沒有洗手間可使用,若是想要上廁所,必須搭乘小巴士到幾公里外的地方,為了不妨礙MV拍攝進度,還必須湊足6個人,小巴士才可以出發。當時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團員們都得揪團上廁所才能「解脫」。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0-2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9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