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奎鐘哈華仔演技 肖想元斌6塊肌
2011/10/27 10:15:24瀏覽97|回應0|推薦1
金奎鐘哈華仔演技 肖想元斌6塊肌
林志勳╱台北報導 2011/10/27 5:30

韓國團體「SS501」金奎鐘日前接受專訪,他從歌手跨足戲劇,聊起印象最深刻的華語電影,他稱是周杰倫的《功夫灌籃》,最欣賞的演員則是金馬影帝劉德華(華仔)、韓國大鐘獎影帝元斌:「兩位影帝出道至今,每部作品都展現不同的魅力與特色,讓我相當崇拜。」他笑說希望能像元斌一樣,除展現精湛演技,還可以秀出6塊肌好身材。

金奎鐘是蘋果迷:「早把賈伯斯所有的名言存在手機裡,隨時複習勉勵自己。」他對賈伯斯說的,「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感觸特別深。

「SS501」團員今年各自發片卻常「合體」跑通告,繼許永生與金賢重在音樂節目攜手合作,金奎鐘發片又巧遇金賢重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兩人索性約好一起上通告。金奎鐘首張迷你專輯《TURN ME ON》28日在台發行。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8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