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談感情 自曝愛「小燕子」
2011/10/26 10:27:27瀏覽170|回應0|推薦0
蕭敬騰談感情 自曝愛「小燕子」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1.10.26 04:23 am


蕭敬騰12月24日將在上海開唱,透露喜歡像小燕子般活潑開朗的女生。
圖/搜狐網提供

蕭敬騰12月24日將在上海開唱,日前接受陸媒訪問時,他難得談到感情,透露念書時曾追過女生卻失敗,還自曝追女時都用「死纏爛打」法,很愛寫情書,但現在看來似乎通篇都是廢話,重要的只有「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蕭敬騰在大陸有高人氣,今年2月才在上海開唱,相隔10個月二度舉辦演唱會,問他是否有票房壓力,他不改「省話一哥」封號,只說「沒有」。至於演唱會有沒有特別爆點,蕭敬騰突然提到劉子千的「唸你」,稱讚很好聽,歌聲也自然,他偶而也會哼唱。

但談到感情時,即使一旁工作人員阻擋,蕭敬騰卻自顧暢談,他現在對感情不強求,因學生時代追人都失敗,讓他有點害怕。至於感情觀,他說「我會一見鍾情」,但認為兩人相處的過程很重要,他把「還珠格格」裡趙薇飾演的小燕子當理想情人,「可愛、大方又漂亮,但卻追不上」他苦笑說。

蕭敬騰全新巡迴演唱會第二站在上海,他不願公布誰是嘉賓,至於台灣場,預計明年2月11日登小巨蛋開唱,11月19日開始售票。

2011/10/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7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