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價197億娜姐 親哥街頭當遊民
2011/10/24 10:52:58瀏覽182|回應0|推薦0
身價197億娜姐 親哥街頭當遊民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2011.10.24 04:46 am


天后瑪丹娜身價高達台幣197億,哥哥因窮困流落街頭成遊民。
法新社資料照片

身價高達6.5億美元(約台幣197億)的天后瑪丹娜,竟然有個因窮困流落街頭的遊民親哥哥。

瑪丹娜的55歲哥哥安東尼西康尼最近接受美國「密西根訊息報」訪問,指出家人對他的困境不聞不問。他住密西根州、平日靠教堂與慈善機構的救助金過活,去年冬天,他因露宿美國東北部滑雪城市崔維斯的大橋下,備受冰霜寒凍之苦,「當我過著苦日子時,家人卻轉身不理。」

安東尼在瑪丹娜的8個兄弟姊妹中排行第2,之前在父親東尼西康尼的酒廠工作,協助銷售,但一年多前他丟了工作,從此陷入困境。他說,沒收入只好到街頭撿破爛、打零工,甚至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安東尼窮困潦倒,大富婆妹妹瑪丹娜卻不曾伸援手。他說,他思索數百萬次卻苦尋不到答案:「為何我妹妹是超級大富婆,我竟流落街頭、無家可歸?」他也認為,什麼事都有可能,這種不幸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去年寒冬安東尼因住在橋下,天寒地凍,雙腳染凍瘡,不過他說,自己算幸運,他朋友連10根腳趾都沒了,甚至有人失溫死掉。為了保暖,他沒事就窩在公共場所的大廳或超市,平日則靠教堂提供的免費餐飲充飢。

哥哥是流浪漢,瑪丹娜的弟弟克里斯多夫則曾在2008年出書指責她,書中披露她和蓋瑞奇的種種,還將瑪丹娜描繪成一個喜歡耍手段又自我中心的人。

2011/10/2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7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