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辣圖/凱莉米洛摸乳露半球 性感月曆好撩人
2011/10/21 17:07:16瀏覽118|回應0|推薦0
辣圖/凱莉米洛摸乳露半球 性感月曆好撩人
記者嚴心妤/綜合報導 2011/10/21 11:05

澳洲國寶級女星,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推出最新2012年月曆,每張照片都相當美麗,更有幾張性感撩人的姿勢,讓人看了都想噴鼻血。

其中還有她身穿白色Bra,高腰蕾絲內褲,側面用手遮乳,仔細一看,胸部顯露下半球,再配上白皙的肌膚,姿態相當誘人。還有其他多款美麗照片,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撩人的姿勢表情,讓她的性感月曆在英國相當炙手可熱。


凱莉米洛推出月曆,動作性感撩人。(圖/截自台灣歌迷會臉書)


據了解,凱莉米洛即將發行2011年世界巡迴演唱會DVD《Aphrodite Les Folies- Live In London》,其中有精彩的演唱會實錄外,還有演唱會獨家花絮,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們也可以感受到她的舞台魅力。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6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