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蘭妮MV滾床 男友上陣激戰
2011/10/20 09:42:18瀏覽88|回應0|推薦0
布蘭妮MV滾床 男友上陣激戰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布蘭妮與男友傑森崔維克高調談戀愛,兩人索性在新MV「愛情騙徒」裡激情纏綿,先在淋浴間裸身相擁,又轉移陣地到床上繼續High戰,擺明就是要宣告世人:「我們很『性』福!」

布蘭妮曾不只一次與自己的另一半同台演出,她與前夫凱文費德萊曾一同主演電視實境秀,但收視不佳,兩人的感情也隨後生變。布蘭妮後來遇到經紀人傑森,兩人從去年開始交往,傑森決定辭掉工作專心當布蘭妮的情人。這段戀情原本不被看好,但他們的感情狀況十分穩定,或許布蘭妮真的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

肥水不落外人田,布蘭妮的新MV男主角就請傑森來演,兩人突破尺度上演激情床戲,布蘭妮裸露瘦身過後的曲線,傑森也大秀鍛鍊有成的肌肉,他們把床第之間的情節真實搬到螢幕上,看得粉絲血脈賁張!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0-2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5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