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勢正旺 張棟樑祝電台吸金
2011/10/12 16:46:28瀏覽80|回應0|推薦0
聲勢正旺 張棟樑祝電台吸金
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 2011/10/12 14:45

人氣正旺的歌手張棟樑今天在真人版黃金女郎身上題字,為POP Radio打氣,預祝電台奪得今年廣播金鐘獎,也期許自己明年能角逐金曲獎。

POP Radio繼去年奪得2項廣播金鐘獎後,今年再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和「專業頻道獎」。在14日廣播金鐘獎頒獎前,電台特別邀請最近發片聲勢正旺的張棟樑,獻上真人版黃金女郎,預祝POP Radio成功吸金。

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蟬聯POP排行榜3週冠軍,張棟樑說,得知今天要在塗滿金粉的裸女身上題字時,心情有一點緊張,擔心外界會有情色的想像。今天,她在女郎身上寫上「POP奪金,閃閃鍍金」等字後,覺得就像是藝術創作般,「一點都不會害羞」。

張棟樑預祝POP連莊奪獎,也為自己角逐明年金曲獎添好兆頭。他說,2005年來台發展時曾報名金曲新人獎,但因之前已在馬來西亞出片而不符合參賽資格。他坦言當時有些失落,後來想開了,覺得只要自己和歌迷都喜歡自己的歌就好,不必要為得獎而唱。不過,他也直言,「如果能得獎,就是雙重的快樂。」

由於不少歌手,如楊丞琳等人因演出偶像劇而在金鐘獎封后,演過幾齣偶像劇的張棟樑說,既然不是為得獎而唱歌,演戲也是如此,不會想要得獎而接演戲劇,演出前會考量收視率和口碑。他說,現在正在挑劇本,預計明年初會接拍偶像劇。

雖然認為演戲很輕鬆,但與唱歌比較,張棟樑說,「如果只能二選一,我還是喜歡唱歌。」

張棟樑睽違2年復出發片的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蟬聯「五大」、「G-music」雙榜冠軍,張棟樑說,現在最大的目標是,預計2、3年內再出1張專輯後舉辦巡迴演唱會。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