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挑戰歌舞女郎 露背又露腿
2011/10/10 09:28:15瀏覽505|回應0|推薦0
許慧欣挑戰歌舞女郎 露背又露腿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10.10 03:54 am


許慧欣(上)將演出百老匯歌舞劇,挑戰高難度舞蹈。
記者陳立凱/攝影

向來給人清純玉女形象的eVonne許慧欣,為演出百老匯歌舞劇「ANYTHING GOES海上情緣」,突破以往保守個性,不僅露美背、秀長腿,還賣騷挑戰歌舞女郎,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身材看來纖細,實則豐滿有料的許慧欣,卻直說很擔心肩膀手臂壯碩,過往造型多為甜美公主裝,這回小露酥胸,深怕大動作唱跳恐走光,不斷強調:「私底下的火辣,我只留給另一半欣賞。」

許慧欣有「雪白歌姬」之稱,2005年曾參與音樂劇「雪狼湖」,與歌神張學友有不少對手戲,博得好評。去年許慧欣從百人海選脫穎而出,演出「海上情緣」歌舞劇中千金小姐角色,獲得熱烈回響,年底「海」劇捲土再來,導演第一時間指定她出任戲分最重的歌女舞郎一角,讓有深厚舞蹈底子的她發揮所長,朝「音樂劇名伶」目標邁進。

但她坦言「平常私底下要我性感,真的性感不到哪裡去。」昨她拍攝音樂劇宣傳MV,將整齣長達140分鐘的華麗歌舞劇,濃縮成結合爵士、踢踏、芭蕾等繁複舞蹈短片。

近來除專心排練歌舞劇,許慧欣還得熬夜抽空練舞,剛練習MV中高難度高空跳躍翻轉動作,還不慎摔倒,頭直接撞上地板,當場眼冒金星,她表示:「大量練習讓全身痠痛緊繃,拍完MV後最想去好好享受一頓按摩。」11月25、26、27日「ANYTHING GOES海上情緣」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詳情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2011/10/1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2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