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榮登日本ORICON周冠軍
2011/10/04 16:17:11瀏覽313|回應0|推薦2
東方神起榮登日本ORICON周冠軍
記者金智賢 2011/10/04 08:54

男生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橫掃日本ORICON排行榜,人氣再次大爆發。

東方神起於9月28日在日本推出新專輯《TONE》,隨後奪得ORICON日排行榜冠軍,好成績連日來無人能攻破,繼而成為周冠軍。此外,新專輯銷售量達20萬5千張,成功登頂ORICON專輯銷售榜榜首。

據ORICON官網4日報道,「這是自美國搖滾樂團Bon Jovi2005年5月推出《Crash》後,時隔11年零4個月再次有國外男歌手[包括個人]發行的正規專輯首周銷售就破20萬張」,為東方神起的新紀錄賦予更重大的意義。

之後該網站還稱:「東方神起繼去年2月的《BEST SELECTION 2010》後僅1年7個月就登上頂峰,還賣出20萬5千張,是東方神起所有專輯中首周銷售量最高的」。

據統計,東方神起共有9次入榜ORICON周冠軍,也是該排行榜中唯一一個創下如此傲人紀錄的國外團隊。而專輯排行榜中也第一次有人以正規專輯決勝。冠軍紀錄不僅證明了東方神起在日本的超人氣,也證明即使在競爭激烈的J-POP市場,他們也是獨一無二的巨星地位。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7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