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米洛 大玩內衣誘惑
2011/09/28 11:49:31瀏覽117|回應0|推薦1
凱莉米洛 大玩內衣誘惑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1.09.28 10:13 am

性感女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拍攝2012年曆,她穿上不同款式內衣擺誘人姿勢。43歲的她狀態不錯,她在年曆封面穿了紅色絲質蕾絲內衣,以紅紗輕掩臉,性感之餘亦帶份神秘感。另外,在穿上了白色內衣時,Kylie把內衣扯起了一半,僅以單手護胸,挑戰性感極限。

而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則是到印度孟買宣傳新手袋系列,她在推特(twitter)表示十分興奮並說「我愛印度」。沒想到有過百傳媒及粉絲接機的她,忍不住在機場自拍一番。隨後她入鄉隨俗,穿上紅色印度長裙出席手袋系列發布會。

另一名好萊塢「惡女」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近期修身養性專心工作,繼早前為名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做雜誌模特兒後,最近還取代米夏巴頓(Mischa Barton),成為德國時裝設計師Philipp Plein的品牌新代言人,該品牌已在米蘭時裝周宣布此事。蘿涵在記者會後換上另一套戰衣捧場,看他的2012春夏季時裝秀,不過時裝秀舉行期間蘿涵被拍到拎手扇來撥涼似乎有點不尊重。

2011/09/27 世界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68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