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靜茹忙賺錢 沒空生寶寶
2011/09/22 09:36:15瀏覽116|回應0|推薦0
梁靜茹忙賺錢 沒空生寶寶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9.22 03:38 am


梁靜茹休假兩周,昨天又展開到年底前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
圖/環球提供

一個月假期結束,梁靜茹昨天再飛大陸,繼續「愛的那一頁」巡迴演唱會,幾乎每個周末都在舞台上度過,算一算,巡迴演唱會的唱酬一年下來破億元,就是忙得沒空生寶寶。

其實去年一月結婚的梁靜茹還沈醉在小夫妻的甜蜜世界裡,只是她工作忙碌,她的演唱會沒完沒了,至今已經唱完11場,經紀公司體貼地放了她一個月的假期,卻還是硬塞了兩場商演,而她在剩下的寶貴時光裡,還浪費兩個星期在生病。經紀人形容:「老公在身邊,她的抵抗力就變弱了,一休假就感冒。」

梁靜茹昨天出發進大陸,周末在廣州唱,11月還要遠征美國東岸,12月耶誕夜要唱、跨年夜也安排了在大陸唱跨年晚會,還不包括商演與代言場。她維繫婚姻的法門,就是一唱完就返台陪老公,把握每個相處的時刻。

梁靜茹這一系列的演唱會很受歡迎,農曆年後還會唱到英國倫敦,已安排兩場,已經唱過的上海、香港、以及台北場,都可望在明年安可加演。算一算,全系列至少唱35場,以一場10萬美元的唱酬計算,梁靜茹這一年一來,唱酬破億元新台幣,算是辛苦有代價。

2011/09/2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661607